Zakuro

「黑暗姐妹花」520应该和闺蜜去看电影

我爬回来更新了……

我流姐妹花,日常迫害伽古拉,做饭手艺不是很好,ok的话↓










话说今天是520,姐妹花们共同在影院里观看伏井出K老师的小说改编的电影,还是首映日来着呢,多亏了K老师多年来码字码出来的神级手速才抢到了三张座位连在一起的票。


原作者扯着纸巾哭得涕泪横流,嘴里还不忘念念有词什么虾仁猪心、刀子成精、我要给作者寄刀片等等,即使哭声压得很低,也仍然让旁边的伽古拉听起来异常痛苦,自己的闺蜜怎么好像都脑子有病?即使看起来正常得不像正常人。


忍忍就结束了,伽古拉试图以这几个字洗脑自己,但,这电影才刚播不到一半!想到这里伽古拉拿起手里的饮料吸溜了一口转移注意力,哦不是饮料、是自己额外出钱买的冰美式。


抠门的K老师买的套餐里只有两杯奶茶,对方搂着肩笑着对他说,“反正伽古拉也不爱喝奶茶,对吧?”然后塞给了伽古拉一桶爆米花就跟着雾崎手牵手进了放映厅,故伽古拉皮笑肉不笑自己斥巨资单独买了一杯。


不仅坐在左边的闺蜜有病,右边的闺蜜更是发了大病。


十分舒适地瘫在椅子上的雾崎右手一桶爆米花,旁边还有一桶爆米花,趁着伽古拉把冰美式拿起来喝的功夫就一杯大杯奶茶霸占了人家的位置,戴着3D眼镜看得忘我,吃得津津有味,时不时舔一下手指。


但这伽古拉都可以接受,唯独接受不了雾崎那舔得湿漉漉的爪子抓住了自己的西装外套!


雾崎双眼放光,使劲摇晃着伽古拉,“伽古伽古!我到现在还是很难以置信,这部电影的原作作者居然是K!是我们的闺蜜耶!太厉害了吧!”

“小声点。”伽古拉微笑,无意识捏紧拳头从嘎嘣作响的齿间磨出这句话。


电影的剧情好不容易过半了,伽古拉再想认真看的时候已经看不懂那演的是啥跟啥了,于是心不在焉地在心里盘算着待会带他们两人去市中心新开的西餐厅吃牛排,自己和K点一个双人套餐,然后给雾崎点个儿童套餐,带番茄酱的那种。


吃完后再慢慢走回家,权当消食,不过雾崎一定不会老老实实走路的,这时伽古拉会很无奈地喊道“刚吃饱不可以跳来跳去跑来跑去,你是小孩子么?”


然而事实是——


散场后,影院只剩下他们三人,不是伽古拉不想走,而是他根本走不了!


左手被伏井出K抱住蹭眼泪蹭鼻涕,还要忍受K的哭嚎,仿若青春期少女失恋后扑到长辈怀里发泄情绪。


右手被雾崎狠抓着……不,应该说两只手都是被人用力扯着导致自己连站也站不起来。


“呐,伽古伽古……我好像吃撑了!”


但这不是你抓着我不放的理由!伽古拉一个头两个大,现在就是很后悔跟着俩低龄儿童出来看电影。


“伽古拉……你说他们以后还能再见面吗?……我的心好痛……”K哭着问伽古拉。


“一定能的。”伽古拉抽出手搂住K把他摁进怀里。明明你就是原作者干嘛还要问别人这个问题啊!


“伽古伽古……”右边雾崎活像吃醋了一样拽了拽伽古拉的手,眨了眨眼睛挤出了两滴并不存在的眼泪。


一秒。两秒。三秒。


伽古拉放弃挣扎了。


把手从雾崎的爪子下抽回来,摁住人的脑袋往自己怀里一按。


砰一声响。好听吗?好听就是好脑袋。


雾崎捂着额头瑟瑟发抖,真的憋出了两滴眼泪,咬着嘴唇大气都不敢出,再偷瞄一眼对面的K老师,得,已经晕过去了。


这是哭晕的还是被砸晕的咱也不知道呢。


总算安静了。伽古拉呼出一口气,感觉像是和一群宇宙怪兽大战了三百回合那样……比跟一群宇宙怪兽大战三百回合还要累似的,全身酸软瘫在椅子上。


造孽啊。


……


然后还是带他们去吃了牛排,可惜的是没有儿童套餐。



End。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